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1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月”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0-29

 新学期伊始,招生与就业处举行“201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月”系列活动。目前,已完成宣讲16场,参加毕业生人数总计1993人,覆盖了2013届全体毕业生。

    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招生与就业处梁军、赵建磊、乔庆彬、许美琳等老师分别向各学院及研究生院的全体毕业生,分专业分层次进行了宣讲。宣讲内容从广大毕业生关心的就业热点问题出发,围绕国家就业政策、我校毕业生就业特点,分别从学校就业服务、就业数据分析、求职面试技能等三方面进行讲解。老师通过列举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学生阐述就业注意事项。很多毕业生表示,从宣讲活动中受益匪浅,了解了就业流程及有关政策,得到了很多重要的就业信息,受到了很多启发、有助于自己明确求职方向,对自己的择业就业有很大帮助。

    此次系列活动得到了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就业专员、毕业班班主任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为配合此次宣讲月活动,自10月22日开始的每周一、三、五下午,招生与就业处联合各学院在“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与咨询中心”开展就业政策相关的个体咨询活动,以帮助2013届毕业生了解我校就业工作、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就业技能和就业注意事项,明确就业定位,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