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与科研» 科研工作

针灸推拿学院举行2021年度国自然线下辅导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7

2021年3月4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2021年度国自然线下辅导会在和平街校区中医药博物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特邀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朱晓新书记、中国中医科学院高俊虹研究员、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陈卫衡副院长担任辅导专家,学院九位项目申请人参加辅导。刘存志院长、张海波副院长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领导讲话。刘院长对三位专家莅临辅导表示感谢,希望申报老师充分利用好辅导会的机会,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切实提升标书质量。张院长希望申请人把握好最后两周时间,借助专家辅导进一步完善标书。

此次辅导会采取多对一的线下辅导形式,先由申请人围绕标书内容进行简要汇报,再由专家逐一给出辅导和建议,一名申请人同时面对多名专家,更能从不同角度开拓思路、发现问题,面对面地沟通交流,也充分起到了深度辅导的效果。此次到会的三位专家在相关领域具有深厚的标书撰写和基金评审经验,围绕科学假说、立项依据、研究方案等内容对各个项目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让参会老师受益匪浅。经过近五个小时的辅导交流,本次辅导会圆满结束。

2021年度国自然申报截止日期临近,针推学院前期组织了多种形式、多轮次标书辅导会,为申报老师提供了精准性辅导和针对性帮助,后续学院将全力做好申报组织和形式审查工作,助推学院国自然申报再创佳绩!

 

 

针灸推拿学院

2021年3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