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第三届国际针灸推拿技法学术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0-29
为了弘扬针灸学术,促进国际针灸推拿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扩大针灸推拿在国际上的影响,加强各国各地区针灸机构和针灸学者的交流与合作,发掘、探讨、交流、推广各种独具特色、行之有效的针灸推拿技法,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国际针灸推拿技法学术研讨会”将于2012年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将邀请世界各地针灸推拿专家和学者重点探讨针灸推拿特色疗法、特殊技法及其临床应用,开展针灸推拿临床经验交流,研讨国际针灸推拿临床学术发展战略。
会议期间,将组织针灸推拿知名专家进行特色针灸推拿技法的现场演示,组织针灸器材展示和使用演示。
特别说明:2012年11月10日将迎来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建院30周年庆典,热忱的欢迎五湖四海的宾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