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工之家»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6-07

    2020年12月31日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20年最后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讨论并审议了刘存志院长代表学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学院绩效分配方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静漪主持。

    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刘存志在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0年学院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明晰了针灸推拿学院的发展思路。在受疫情影响的2020年,学院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在各个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报告在总结经验、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今后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部署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绩效方案符合学院实际,可发挥激励作用,促进学院的发展,最后全体到会教职工表决通过。

    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张海波表示教学方面,学院制定并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完成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强化康复治疗学专业建设,两门课程纳入国家级一流课程行列,程凯教授被聘任为高等学校中医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经络腧穴学》课程联盟理事长。

    最后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传达学校综合办公会精神,重点阐述了疫情防控、校园及实验室安全、绩效分配、校内预算编制等工作,同时强调要增强纪律意识,带头廉洁自律,带头厉行节约,营造风清气正、务实节俭的节日氛围。并表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

  

  

  面对国家中医药战略机遇期,面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期,全院领导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要在校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继承和发扬针灸推拿学院的优良传统,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勠力同心,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