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刘铜华副校长赴针灸推拿学院进行党史教育联学、导学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7

  为贯彻落实《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关精神,2021年5月25日,刘铜华副校长赴我院进行党史教育联学、导学。他以“学习党史国史,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为题,回顾党的历史,为学院教师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教师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与了本次学习。

  刘铜华副校长从中国走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必然性选择,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符合马列主义的基本理论,前苏联、东欧社会主义剧变的历史教训告诫我们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性,中国70年建设成就印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将带领中国走向富强五个部分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以生动的革命故事,讲述了我党发展的光辉历史,勉励老师们要把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将党史教育开展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与自身工作相结合,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新成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结合自身经历讲了党史学习的深刻体会,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本次专题学习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全院教师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落实党史教育,把党史学习中的所学所悟落实到实践中,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中。

  

  

  

  针灸推拿学院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