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支部书记支委培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12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确保我院党务工作顺利开展,11月20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会议。本次培训特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小虎老师讲授。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会议由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主持。

  赵小虎副部长做了主题为“浅谈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专题培训。赵部长首先讲解了全面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背景,接着分析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体系,着重指出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点任务。培训中,赵部长还就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中常出现的问题和误区,进行了说明和讲解。并和大家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

  随后,赵部长就与会师生提出的党务日常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疑点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邬继红书记也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大家能加强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党务能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好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