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7-03

  2019年4月30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共同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五四运动,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推动了社会进步。

  正如习总书记在会上所讲,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师生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身在伟大的时代,我们每个人都要把握好时光,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中去,发挥聪明才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针灸推拿学院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