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2015年校领导到针灸推拿学院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0-11

  

  1447920627848087454.jpg2015年11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志华为针灸推拿学院党员干部讲授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审计处处长刘钊,审计处副处长杭庆祝,统战部部长刘清国,针灸推拿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党课学习。

  林志华副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认为“三严三实”是专治党员干部“不严不实”的良方,她指出,严以修身,就是要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严以用权,就是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为政清廉;谋事要实,就是要从实际出发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创业要实,就是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做人要实,就是要做老实人、干老实事,公道正派。她强调,党员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要对事业尽职尽责,对党忠诚守纪,对人民要服务奉献,对人类要少索取,多施与。

  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林志华副书记也剖析了自己在具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学校纪检监察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隐患。1447920704724036276.jpg

  随后,与会的党员干部就自身专题学习的心得体会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希望通过沟通和交流能增进理解,加强协作,解决现实存在中的问题,共同推动学校、学院科学发展。

  最后,林志华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这次党课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课,也是一次自身素质的升华和洗礼,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并抓好贯彻落实,将“三严三实”的要求真正落实到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