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阳春新柳绿,杏林芝兰芳”庆三八妇女节游艺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3-15

  光阴似箭,又是一年春暖花开,值此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生活,展现我校女教职工团结、自信、文明、向上的丽人风范,于2019年3月7日和3月8日下午,分别在我校和平街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和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题为“阳春新柳绿,杏林芝兰芳” 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游艺活动。本次活动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主办、针灸推拿学院承办。

  

  

  1552288086617055032.png

  

  今年的活动共分为三类,益智类:趣味猜牌、你画我猜、照镜子等;运动类:跳跳更健康、动感呼啦(呼啦圈)等;技巧类:套圈圈、夹弹珠、请毽入瓮、青蛙跳水等。在以往活动的基础上不仅增加了游戏的难度还增加了“你画我猜”、“照镜子”等全新项目,让整个活动更加具有吸引力,全校近260名女教工热情高涨地参加了活动。

  

  1552288296485092155.png

  活动当天,老师们刚入场就被现场温馨的气氛和阳光向上的志愿者们所吸引,各区游戏更让老师们应接不暇。益智区里老师们认真思考,胸有成竹。大家专注于你画我猜、趣味猜牌等游戏中,充分发挥智力、想象力和绘画、解说能力等,在游戏中屡屡得胜。运动区里老师们身轻如燕,在跳跳更健康(跳绳)中彰显出青春活力,在动感呼啦、拍篮球等项目中也能够获得佳绩并顺利取得五颜六色奖券。同心协力(运气球)是需要合作的项目,老师们默契配合,欢声笑语不断。技巧区里老师们各显神通,充分发挥自身的才智和动手能力,有的眼疾手快轻松得胜,有的因为一时找不到诀窍而略显焦急……大家在试玩青蛙跳水、套圈圈等游戏中都可以逐渐掌握技巧,游戏也就进行的越来越顺手。老师们在游玩中互相传授多次试玩积累而来的经验、心得,充分展现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团结共赢的氛围。

  

  1552288316551071756.jpg

  一番游戏过后,老师们手里拿着、抱着经过奋斗换来的奖品倍感幸福,满载而归。这些轻松愉快的游戏,不但驱散了老师们平日里工作的疲惫,通过很多合作游戏活动也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志愿者们热心为老师们服务,与老师们一起探讨游戏规则,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给双方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1552288168984036065.jpg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全校女教职工们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营造了师生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同时也让女教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进而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撰稿:石森   配图:祁宜耕   审稿:邬继红 艾路)

  校工会、针灸推拿学院工会

  2019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