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针灸推拿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针灸推拿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22日晚上6:30,在和平街校区教学楼18教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了现场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佳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佳通报了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和深入查摆问题情况,并代表支委会进行了对照检查;党支部委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踊跃发言,每位党员紧密联系个人实际,直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实事求是,不回避矛盾,触及思想深处。随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对支委会和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做了现场点评,并指出了组织生活会是对党支部和党员的一次洗礼和升华,是支部建设的重要环节,召开会议不是目的,解决问题才是根本,希望支部能加强规范化建设,凸显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